重庆市武隆区土地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土地乡 > 工作情况

土地乡:打破交通瓶颈,人大代表在行动

日期:2023-09-26

弯多路窄,晴天尘土飞扬,雨天积水遍地,这是土仙公路曾经留给人们固有的印象,糟糕的路况严重制约了土地乡经济社会发展。为民请愿鼓与呼,为早日改善落后的交通条件,该乡各级人大代表秉承“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扎实推动土仙公路升级改造项目。

特别是第18届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组委会将土仙公路纳入赛段时,土仙公路路面铺设工程还未完工,为在公开赛前确保工程完工,人大代表与施工方对接,一道认真研究,倒排工期,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快速推进路面铺设进度。代表们不畏烈日,深入公路改造现场,狠抓施工质量,狠推工程进度,赶在公开赛前竣工,保障了公开赛如期举行。

土地乡各级人大代表努力履职,全身心投入到土仙公路升级改造项目中,打破了制约发展的最后一公里,为广大群众出行和外界游客来乡创造了良好的交通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