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土地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土地乡 > 工作情况

土地乡多举措开展迎峰度夏节约用电负荷压降

日期:2023-08-22

为确保实现迎峰度夏节约用电目标,充分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带头作用,近期,土地乡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做好迎峰度夏节约用电负荷压降目标,以实际行动践行节约用电理念。

一是加强宣传,提高节约意识。通过召开职工大会、工作群等多种形式组织职工观看宣传视频,加强职工的宣传教育,提高职工的节约意识。

二是倡议绿色办公,多方降低能耗。做好办公设备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管理;减少空调使用时间,设置制冷温度不低于26度,空调运行期间保持门窗关闭;合理使用照明灯具,尽可能减少照明时间和数量。做到“即开即用”“人走电断”;下班切断一般办公设备电源。

三是加大监督力度,纠正浪费行为。成立节能监督小组,加强对单位办公区域场所开展节约用电工作督促和文明劝导,普及节约用电知识,纠正用电浪费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