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土地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土地乡 > 工作情况

土地乡开展2023年清明祭英烈活动

日期:2023-04-10

为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近日,土地乡全体干部及土地中心小学全校师生一起前往我乡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为“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现场,乡干部职工认真擦洗纪念碑和烈士英雄事迹简介,随后全体人员胸佩白花肃立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参加祭扫。

全体人员向烈士默哀,教师代表讲解陈子清、陈子光两位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之后,全体人员向烈士敬献花圈,土地乡中心小学学生代表发言,缅怀革命先辈,树立远大志向。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少先队员们也以红领巾的名义宣誓,重温入队誓词。

最后,土地乡党委书记梁健同志讲话,勉励大家不负烈士遗愿,踏着烈士们的足迹奋勇向前,奋发有为,再造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