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土地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土地乡 > 工作情况

土地乡召开2022年度全乡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3-01-18

2023117日上午,武隆区土地乡召开了2022年度全乡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乡长钱鹏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副书记、乡属各单位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一是各相关办公室负责人进行2022年工作“双晒”,晒成绩、晒思路,各村支部书记开展2022年工作总结,提出2023年工作目标。二是表彰2022年先进个人、集体。三是乡长钱鹏从三方面总结并安排部署工作,四是乡党委书记梁健同志发表总结讲话。

钱鹏表示,回望来路,去年变化成就喜人,但任重道远;展望未来,今年发展大有可为,需不懈奋斗;着眼当下,年关将至工作收官,要再添措施。

梁健强调,回顾2022年,我们在重点工作务实担当、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三场硬仗可圈可点、金字招牌争先进位、基层党建忠诚干净上做到了“五个干得漂亮”;在团队建设、工作推进、特色示范、创先争优存在“四个差距”。提出2023年要以“乡村振兴争示范、产业富民争先进、生态旅游争精品”的发展定位,厘清“五大发展思路”,围绕乡村旅游、乡村建设、产业振兴、党的建设“四大发展重点”,转变作风提效能,唯实争先、狠抓质效、创造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