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土地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土地乡 > 工作情况

土地乡:严格落实责任 夯实安全稳定基层基础

日期:2022-09-27

2022926日下午,土地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乡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信访稳定、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推进会。

乡党委书记梁建传达市委、区委安全生产稳定会议精神,要求全乡上下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统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严格落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全乡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乡长钱鹏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抓好重点时节的安全生产。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要紧盯安全生产重点领域,落实“两单两卡”,对交通领域、在建项目等重点领域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好问题台账,采取有效措施整改,确保我乡各项安全工作守得住、防得了、稳得好。二是按要求全面做好疫情防控。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并再次强调严抓日常防控,排查重点场所,守住卡口,落实闭环管理,明确疫情防控“五位一体”等责任。三是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责任层层压实、压力层层传递,要求各村支部书记养成“第一责任人”的自觉,确保二十大期间辖区各项工作平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