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土地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土地乡 > 工作情况

土地乡:“践行河长制 我们齐参与” 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日期:2022-06-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营造人人爱护环境、人人参与整治的良好氛围近日,土地乡人大、纪委与机关支部联合开展践行河长制,我们齐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人大代表与党员同志们穿上志愿者服装,拿着清扫工具对乡域内的延沧河沿线垃圾进行了捡拾对农户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整治,同时,乡人大代表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院坝会宣讲形式号召广大居民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河道生态保护中来

此次活动即是一次保护河流的实际行动,也是一次环境卫生整治宣传动员和“河长制”工作的知识普及。群众何群表示“村看村,户看户,群众看干部,干部和代表以身作则将带动更多的群众投入到保护河流爱护环境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