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土地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土地乡 > 工作情况

土地乡开展场镇卫生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

日期:2021-09-30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步伐,近日,土地乡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村组干部、志愿者,学校师生等100余人在辖区开展场镇卫生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亮化美好场镇环境,为群众营造整洁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

上午9时许,整治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将对场镇卫生环境进行一次综合大整治,做到无死角、全覆盖彻底清除白色垃圾、果皮纸屑、污水、痰迹等陈年污垢,同时纠正街道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不规范行为,对各类影响场镇环境的违法乱象坚持“零容忍”。

活动现场,参加人员按预先划定的责任地段迅速投入到场镇卫生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中。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争相抢重活、脏活干,引领大家全力开展整治活动。大家齐抓共管、密切协同,一丝不苟清杂草、修灌木,捡拾路边塑料袋、饮料瓶,合力搬运废弃物品,不辞辛劳。少先队员发挥小主人作用,向广大群众宣传文明城区创建事宜,并发放市民公约500余份,社会反响热烈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计清除杂草丛30余处,修剪灌木40余株,清除沿街“牛皮癣”广告100余处,劝导占到经营户整改28户。在大家通力合作下,到活动结束时,场镇面貌焕然一新。

土地乡党委政府以场镇卫生环境整治为契机,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活动,旨在引导居民群众逐步树立起爱清洁、讲卫生、守秩序的文明新风。还将建立长效机制,久久为功,实现场镇高质量发展,群众高品质生活,切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