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土地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土地乡 > 工作情况

医者仁心 武隆区中医院专家走进土地乡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日期:2021-09-22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步伐,近日,武隆区中医院技术专家在王锡副院长带领下,深入土地乡为广大父老乡亲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医者仁心,大爱无疆.该日在土地乡卫生院义诊点,区中医院专家热情接待每位前来问诊的群众。专家们,详细询问相关病史后,决定针对不同病症和个体差异制定相应的诊疗建议和治疗方案。据悉,针对高山地区是风湿、类风湿高发地区的特点,该日以为群众扎治针灸为主要治疗方式开展义诊活动。专家们小心翼翼地将针具按照一定角度刺入患者体内,运用捻转与提插等手法进行刺激为群众治疗。

义诊期间,专家组还向就诊群众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和注意事项,切实帮助群众掌握一定的保健技巧和方法。

“舒服多了!”一名群众临走时感叹道,盼望你们常来土地开展义诊活动……

据了解,区中医院专家组后续还将多次来乡开展“义诊在乡间 健康同行”爱心义诊活动,为乡亲们解除病痛的困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