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土地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土地乡 > 工作情况

土地乡多措并举 助力乡村旅游

日期:2021-08-27

近日,土地乡平安办、应急办、卫健办等办公室组成联合执法组,深入辖区开展联合执法,为乡村旅游合保驾护航

首先联合执法组一行先后深入犀牛寨、天生小镇等乡村旅游接待点,实地对各农家乐、民宿开展环境卫生、食品安全、防火防盗等检查。在犀牛寨检查组发现个别农家乐经营户将生食材与熟食物混放针对此种现象,联合执法组责令该经营户立即整改,务必将生熟食物分开存放,保障游客舌尖上的安全。

其次联合执法组对乡村旅游客房进行了安全检查,要求广大经营户严禁私接乱接电线,杜绝电器火灾发生

再次联合执法组深入卫生室,认真察看了药品配置情况,特别对防中暑、防蚊虫叮咬等夏季常备药品的生产日期,有效期等进行了仔细检查。

最后联合执法组要求乡村旅游经营户疫情防控期间务必要做好环境卫生消杀工作,确保游客健康。同时,大力宣传疫情防控期间暂缓接待夏令营以及户外团队,待疫情呈现平稳态势后再开展相关接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