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土地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土地乡 > 工作情况

土地乡同周边乡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执法行动

日期:2021-07-27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全力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武隆区东北片区乡镇到我乡联合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执法行动。

此次联合执法针对客车、货车、摩托车、三轮车等车辆进行随机检查,重点检查非法营运、非法载客、无牌无证驾驶、上道行驶未年检、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细致检查过往车辆相关证件,对交通顽疾“零容忍”,同时向驾乘人员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增强群众安全出行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同时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行动,进一步加强了我乡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力度,严厉打击了各类机动车违法违规行为,为百姓安全出行创造了良好的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