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土地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土地乡 > 工作情况

土地乡:筑牢工程建设“防腐墙”

日期:2021-03-11

为使廉政监督延伸到工程建设一线,让工程项目建设戴上纪律的“紧箍咒”,预防和遏制工程建设领域腐败行为的发生。近日土地乡纪委到乡经发办座谈并指导工作。

乡纪委听取了乡经发办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就当前工作难点、疑点及热点问题做了详细了解,结合工程项目存在的廉政隐患点及履职风险点提出了意见建议。承建方和经发办围绕如何让工程建设者清正履职,如何打造土地乡项目廉洁工程、精品工程、放心工程等话题进行交流。

乡经发办工程建设项目多,要做到“两手抓”即一手抓项目建设,定发展规划不动摇;一手抓廉政建设,预防腐败不松懈;通过工作力度的加强让工程建设中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时时处于大众视野监督之中,使参建人员时时“照”自己的思想、处处“端”自己的言行,努力遏制违纪违法行为与职务犯罪现象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