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土地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土地乡 > 工作情况

土地乡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日期:2020-10-28

近日,土地乡组织区乡两级人大代表组成4个专项工作小组。重点走访了辖区中小微民营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共计15家,其中中小微民营企业6家,个体工商户9家。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落实、受疫情影响等情况。

建立走访诉求问题台账,全面梳理走访中企业个体工商户反映的问题,经过走访座谈,我乡主要存在的为题为:一是个体工商户特别是餐饮、住宿经营者因疫情期间人流量较少,没有客源,上半年多数处于停业的状态;二是犀牛寨入寨公路等级不高,湾多路窄,大客车限制通行,导致不能接待旅游团队;三是中小、微型企业由于疫情期间订单减少,造成库存积压,缺少周转资金,有小额信贷需求。

区人大代表杨孝敬表示我乡将继续开展民营企业走访活动,认真梳理研究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并切实督促政府解决,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助推全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