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石桥苗族土家族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乡 > 工作情况

石桥乡开展2022年“八一”建军节活动

日期:2022-08-01

7月28日,石桥乡为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激发军民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进一步增强双拥意识和国防观念,丰富双拥工作的形式和内容,进一步推动石桥乡双拥工作。

一是广泛深入开展双拥活动。利用“八一”建军节这个契机,开展广泛的宣传教育活动,要宣传在双拥活动开展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好人好事,利用黑板报、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宣传军民共建的成果。节日期间要多关心、帮助广大优抚对象,深入生活困难的优抚对象家中,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二是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烈军属是我们多年的老传统,开展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家属和转业(复原)退役军人,组织转业(复原)退役军人到双河镇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前献花篮、鞠躬默哀的活动。各村(社区)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

三是广泛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中组织石桥乡全体退役军人、部分党员在双河镇(原四川红军第二路游击队司令部政治部旧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追忆从军岁月,感悟军旅荣光,激发荣誉感、自豪感。

此活动由乡分管领导宣传委员、统战委员范玉伟带队,乡武装部长、副乡长田涌及退役军人服务站全体工作人员、转业退役军人等20余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