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石桥苗族土家族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乡 > 工作情况

区政协赴石桥乡开展“渝事好商量” 基层协商活动

日期:2022-07-20

7月20日,区政协副主席张春玉一行带队赴石桥乡“渝事好商量”委员工作站开展“渝事好商量”基层协商活动,此活动关于石桥乡贾角村谭家庙区级文物保护与居民生活矛盾的协商,并召开了“渝事好商量”基层协商座谈会。

张春玉副主席来到石桥乡贾角村谭家湾小组谭家湾开展现场调研,详细了解谭家庙区级文物保护与居民生活矛盾情况。

座谈会上强调,一是本着解决事情的原则,由区文化旅游委落实简易维修,协调区住房城乡建委解决C级危房资金,或者向区政府申请专项资金;二是石桥乡对接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尽量调整用地规划,解决群众异地建房地盘;三是由区文化旅游委再核对文物价值;四是此处文物通过文物保护挖掘有用价值,发挥价值效益作用;五是严格依法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