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石桥苗族土家族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乡 > 工作情况

王频主席督导石桥乡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3-18

3月17日,区政协主席王频深入到石桥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石桥乡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王频先后来到石桥中心校、石桥乡政府公共服务中心、邹廷兰诊所、石桥敬老院、石桥卫生院、石桥乡香龙村便民服务中心、在建项目十九冶总部和石桥乡贾角村卫生室,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干部表示感谢和慰问。

王频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来抓,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要求,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高度重视医护人员的安全防护工作,带着敬意、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关心和保护好广大医疗卫生人员,务必保障防护设备供应,落实好防护措施。要坚持全民动员、全社会行动,实行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