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石桥苗族土家族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乡 > 工作情况

石桥乡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村庄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10-29

10月,石桥乡组织各村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各村道路沿线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村庄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服务马甲,手拿扫帚、垃圾铲等工具深入责任区,有的扫地,有的清理路边烟头,有的清理杂草,党员志愿者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同时,向各村农户进行《长江保护法》宣传。鼓励大家共同为芙蓉湖湿地公园保护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落实办实事要求,提升生态文明意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有效改善脏、乱、差。同时,党员干部进一步锤炼初心、体悟使命,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的原动力。以实际行动投身行动中,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形成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