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双河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双河镇 > 工作情况

双河镇召开巡察整改情况通报会

日期:2023-03-28


3月9日上午,双河镇党委在镇政府4楼三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情况通报会。在家班子成员、区人大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全体职工、镇辖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木根村委会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双河镇镇长陈宏主持。

会上,镇党委书记印克文通报了委第三巡察组对双河镇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会议指出,根据委统一部署,区委第三巡察组于2022年4月至6月对双河镇党委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常规巡察,2022年8月11日向我镇反馈了巡察工作情况镇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工作落地落实,不断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果,以巡察整改成效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局观念,聚焦职责定位,继续对标找差,持续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二要提升责任担当,切实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广大干部廉洁从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新常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