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双河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双河镇 > 工作情况

面包车辆身陷囹圄 应急人员出手相助

日期:2022-08-11

“感谢你们伸出援手,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811日,在双河镇青杠堡检查站,驾驶员王先生的面包车在半坡上熄火导致无法启动,危急时刻,双河镇应急办工作人员立马上前施以援手,让车辆重新启动恢复正常。

当天,双河镇应急办工作人员在该镇青杠堡检查站维持交通秩序,并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提示,此时工作人员发现路边停靠着一辆白色面包车,车上的驾驶员和乘客面露难色,十分着急。上前询问情况后,了解到由于该车辆行驶到半坡时熄火,导致了车辆发动机无法启动。应急办工作人员见此情况,立即合力对车辆进行下坡助力,帮助驾驶员将车辆重新启动。

车辆启动正常后,应急办工作人员还就道路行车安全注意事项向驾驶员进行耐心讲解,并叮嘱其注意行车安全。驾驶员连连表示感谢,并承诺一定会遵守交通法规,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