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双河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双河镇 > 工作情况

双河镇党委书记印克文到木根村讲授专题党课

日期:2021-11-01

10月25日上午,双河镇党委书记印克文到木根村给全体党员和村民代表讲授专题党课。印书记以“立足双河镇情 理清发展思路 推动双河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为题,重点围绕“双河镇及木根村的现有的发展优势和短板,将来工作重点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最后印书记要求木根村全体干部,党员和村民代表要做好木根村民的示范和表率,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坚决做到时刻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随后,驻村领导吴显斌副书记对木根村近期的工作做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最后,木根村驻村工作队围绕农村矛盾纠纷化解、信访以及集体经济等方面的问题,面向全体党员和村民代表上了一堂法制教育课,有效的推动了木根村的法制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