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双河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双河镇 > 工作情况

双河镇“三管齐下”开展场镇综合整治

日期:2021-09-30

一是管部署。建立以镇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整治保障组,采取“集中管制”+“长期管控”的方式,将场镇日常监管划分为5片10路段,落实“片长制”与“路段长制”管控,形成常态,持之以恒抓好场镇综合治理。

二是管宣传。自9月中旬开始利用户长会、宣传车、小喇叭等广泛宣传,逐家逐户走访动员,营造环境整治氛围,让场镇村民树立讲卫生意识,主动参与治理“脏乱差”。

三是管成效。通过联合镇职工、镇级单位、双河小学师生、群众代表200余人开展集中整治,共整理场镇两条街道2公里左右,处理垃圾10余吨;双河社区与新春村支部联建,共同着力规范场镇摆摊设店50余处,规范车辆停放100余台次;场镇面貌焕然一新,呈现出干净、整洁、通畅的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