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双河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双河镇 > 工作情况

双河镇:企业爱心捐赠  温暖你我

日期:2021-09-13

9月10日,庆市武隆区大溪河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创业不忘农村教育,发展不忘农村孩子,拿出7万元左右捐赠我镇双河小学学生书包、文具和玩具,为我镇孩子送来了温暖。

捐赠仪式上,庆市武隆区大溪河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世华为双河小学全校212名学生送上爱心书包、文具和布偶玩具等,总价值近7万元。

“我们从这一捐赠义举中,看到了社会对农村教育的爱心、关心、责任心,这一善举必将帮助孩子们坚定人生信念,书写灿烂的人生篇章。爱心成就未来,也希望今后大家继续关注我镇社会公益活动,并将你们的爱心善举薪火相传。”双河镇党委书记印克文对重庆市武隆区大溪河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我相信双河小学的孩子们会加倍珍惜,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捐赠仪式后,在双河小学召开双河镇庆祝第37个教室节座谈会,会上表彰了10名优秀教师,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助推双河教育事业长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