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双河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履职依据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2739803215N/2021-0001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双河镇
[ 成文日期 ] 2021-06-25 [ 发布日期 ] 2021-09-07

重庆市武隆区双河镇人民政府 关于成立“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村(居)民委员会,镇级各单位:

按照2021年6月22日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培训会精神要求,结合本镇实际,经镇政府同意,决定成立“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领导小组。其组成人员如下:

一、镇级成立“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专班

组  长:冉剑洪    副镇长

成  员:胥崇兵    党政办负责人

张厚元    经发办负责人

李兴亮    平安办主任

王  久    建环办负责人

张雄燕    财政办副主任

谭春龄    应急办负责人

姜雪梅    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

陈光杰    林业服务中心负责人

邵瑞田    畜牧服务中心负责人

简胜福    镇农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于镇农业服务中心,由冉剑洪兼任办公室主任,农业服务中心、建环办负责日常工作事务。

工作职责:一是由农业服务中心负责统筹协调辖区内“大棚房”已完成整改项目的复查及清理辖区内“大棚房”情况;二是由建环办统筹协调开展审核是否属于“大棚房”并组织开展整治行动。

二、各村“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清理工作组

成立以驻村联系领导为组长,各村民委员会主任为副组长,

驻村负责人、村专职干部、本土人才及各村民小组组长为成员的领导小组。

工作职责:负责本辖区内“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宣传发动工作,做好辖区内“大棚房”调查摸底统计工作,同时积极协助相关部门开展本辖区内“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重庆市武隆区双河镇人民政府     

2021年6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