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双河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履职依据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2739803215N/2020-00820 [ 发文字号 ] 双河委发〔2020〕6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双河镇
[ 成文日期 ] 2020-07-03 [ 发布日期 ] 2020-07-03

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双河镇委员会 重庆市武隆区双河镇人民政府 关于各办、站、所、中心人员安排及 工作职责的通知

各村(社区)党(总)支部,村(居)民委员会,镇级各单位:

为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切实加强对全镇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领导、统筹和协调,经镇党委会议研究,现将镇属各办室、站、所人员安排通知如下:

一、党政办(镇党群办、镇人大办)

分管领导:陈洪良。

工作人员:王航、蒋敢(兼人大干事)、石宛令(兼宣传统战干事)、湛豪杰(组织干事)、肖庆国、朱应超。

工作职责:负责组织人事、宣传、统战、机构编制、机要保密、督促检查、民宗侨台、精神文明建设、网络信息安全等工作;负责法制、文秘、档案、党务政务信息、电子政务、机关事务、后勤服务等工作;

二、经济发展办公室

分管领导:陈洪良。

工作人员:张厚元、胥崇兵、李华明、张婷。

工作职责:宣传贯彻经济发展方针政策,编制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年度计划;负责基本建设、扶贫开发、乡村旅游等项目的规划申报、建设管理;负责节能减排、招商引资、产业结构调整等工作;依法管理工业企业和第三产业,指导企业生产经营、技术改造、技术培训;承担其他经济发展规划、农村经营管理、经济社会统计、扶贫开发等管理职责。

三、民政和社会事务办公室(挂卫生健康办公室牌子)。

分管领导:陈廷龙。

工作人员:苏浩鹏、谭秋翼、李光文。

工作职责:宣传贯彻民政、卫生健康、社会救助、残疾人事业、劳动就业、社会保障等法律法规、规章政策;负责城乡低保、养老五保、老龄和残疾人事业、防灾减灾、救灾救助、殡葬管理等工作;负责就业服务、社会保险、劳动维权、劳务培训、医疗保障等管理;负责村居委自治组织建设、村社区公益性阵地建设等工作;承担其他民政和社会事务管理职责。

四、平安建设办公室

分管领导:谭江鱼。

工作人员:李兴亮、左昌会、李小斌。

工作职责:宣传贯彻平安建设、防范和处理邪教、信访稳定等方针政策;负责社会平安创建、法制创建,指导村居开展社会平安群防群治工作;负责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群众来信来访和反邪教工作;负责协调相关部门开展禁毒、扫黑除恶和法制教育等工作;负责组织协调有关单位共同解决辖区内突发治安问题,及时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

五、规划建设管理环保办公室

分管领导:谭江鱼。

工作人员:王久、李兴权、余之龙、任忠禄、代玉。

工作职责:宣传贯彻村镇规划建设、自然资源、生态环保法律法规政策;负责村镇规划编制实施,辖区内生产建设、公共设施、农房建设等项目的审核、审批(转报)工作;负责环境污染防治、农业生态保护工作;负责农房安全、建筑质量监督管理工作;负责集镇市容市貌、市政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协调协助相关部门开展人防、土地征用、房屋征收、土地和矿产资源管理工作;承担其他规划自然资源生态环保管理职责。

六、财政办公室

分管领导:冉剑洪。

工作人员:张雄燕、史安华、刘小涵。

工作职责:贯彻财经方针政策,执行财政法规、财经制度,指导监督辖区内单位财务活动;负责本级财政收支、预决算、总会计、惠农资金兑付、财政资金监督检查、绩效评价、债权债务、村级财务等工作;负责国有资产的购置、登记、处置、保值增值、政府采购等工作;协调税务等部门组织财政收入;承担其他财政财务管理职责。

七、应急管理办公室(食药监办)

分管领导:陈洪良。

工作人员:谭春龄(兼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王建波、陈燕、郑琼、陈鹏、谢雪松、黄雪松。

工作职责:宣传贯彻安全生产、职业健康等法律法规;负责辖区内应急救援、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工作;负责协助开展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乡村交通等安全生产的日常监管和隐患排查、事故调查、情况分析等工作;承担其他应急管理职责;食品药品安全法制宣传、日常巡查、信息报告、突发事件前期处置和农村家宴备案管理等职责;承办落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下达的相关工作任务。

八、执法办(执法队)

分管领导:谭江鱼。

工作人员:黄国民、冉忠武。

工作职责:集中行使依法授权或委托乡镇政府承担的各项行政执法权;协调、配合区级有关部门及派驻机构开展其他领域的联合执法。

九、农业服务中心

分管领导:冉剑洪。

工作人员:姜雪梅、黄贞斌、秦康碧、简胜福。

工作职责:推广先进农业技术,促进农村发展;承担农技、农机、水利水保、水产等方面的技术推广、信息服务、水土保持、灾害防治、土地规模经营管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公共服务、农业物资供销协调等工作。

十、文旅服务中心

分管领导:傅江愉。

工作人员:杨凌烨。

工作职责:承担辖区内文化体育阵地建设,组织开展文化体育、文化交流、全民健身活动,组织辖区内文艺培训等;规范农家乐和文娱活动等旅游场所、旅游设施、旅游项目的经营服务;统筹旅游市场秩序,协调旅游执法管理,调处涉旅投诉纠纷,营造诚信经营、文明有序的旅游市场环境;开展旅游宣传推介、旅游统计、旅游招商等工作;指导旅游项目、旅游产品开发等工作。

十一、林业服务中心

分管领导:谭江鱼。

工作人员:陈光杰、李光建。

工作职责:森林病虫害防治、森林火灾预防扑救、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持、林业纠纷调处、林业生产经营服务等工作。

十二、镇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分管领导:冉剑洪。

工作人员:邵瑞田、郭友、李航运。

工作职责:实施动物疫病的防疫、强制免疫和受委托承担动物、动物产品的检疫;动物疫情调查、监测、报告;承担兽药、饲料等养殖业投入品及畜产品质量管理;畜牧生产指导及种畜禽管理;畜牧兽医技术推广和畜牧业生产信息统计等。

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双河镇委员会   

重庆市武隆区双河镇人民政府    

                                  2020年2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