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平桥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平桥镇 > 工作情况

平桥镇:弘扬雷锋精神,展现民兵风采

日期:2024-03-22

平桥镇:弘扬雷锋精神,展现民兵风采

3月14日,平桥镇人武部联合社区党员志愿者以“弘扬雷锋精神,展现民兵风采”为主题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带队,12名民兵和5名志愿者积极配合参与。志愿队伍对乌杨溪沿岸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对河道附近残留的烟头、纸屑、塑料瓶、塑料袋等垃圾一一进行捡拾。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共清理各类生活垃圾10余袋,河岸两边也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河道清理结束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民兵一同到平桥红色遗址——和平中学进行参观。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听取故事讲述、观看图片资料等形式传承红色基因,从而在今后的民兵活动和训练中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坚定为民初心和使命。

     

今后,我镇将继续把弘扬雷锋精神与提升民兵战备能力进行紧密结合,积极营造争当雷锋式优秀民兵的浓厚氛围,让广大民兵踊跃学习雷锋、传承雷锋、争做雷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