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平桥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平桥镇 > 工作情况

平桥镇:开展2023年免费开放图书管理员培训暨送图书送展览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3-11-09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乡村振兴送知识到基层。我镇于11月7日开展了2023年免费开放图书管理员培训暨送图书送展览主题教育活动。

一是邀请了区图书馆图书业务培训老师刘万鑫和区图书馆总分馆一卡通培训老师舒峰对我镇农家书屋管理员开展图书业务技能管理、总分馆一卡通培训、图书业务辅导等培训,加强了文化工作的推进;二是开展“打击非法集资 共创和谐社会”讲座,加强职工及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三是开展图书展览和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和平中学,使我镇居民了解本镇陈列馆文物历史,增强了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

下一步我镇将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为载体,推动文化更好地走进人们生活,让先进思想和文化植根乡村,补齐文化、精神短板,使广大农民群众在文化活动中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开展“打击非法集资 共创和谐社会”讲座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和平中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