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平桥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平桥镇 > 工作情况

平桥镇:弘扬家国情,礼赞新时代

日期:2023-10-12

万家共盛世,明月话团圆。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4周年,营造欢乐祥和、团结奋进的节日氛围,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平桥镇隆重举行“庆中秋 迎国庆 感党恩”系列庆祝活动。庆祝活动分为运动会及文艺汇演两个阶段,运动会结合了拔河、定点投篮、趣味踩气球、乒乓球、友谊篮球赛等比赛项目,来自各单位的运动健儿纷纷摩拳擦掌,精神饱满,配合默契,赛场下的观众高声呐喊、加油助威,欢笑声、掌声此起彼伏;文艺汇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拉入高潮,整场演出融合了魔术、乐器、歌舞、小品、舞龙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精彩纷呈,现场观众连连叫好,欢声笑语一片,热闹非凡。“知道今晚有演出我早早的吃完饭就过来了,本次活动非常精彩,很有意义,希望能够多多举办。”现场观众杨女士说道。

本次庆祝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平桥人建设美好家园、助力乡村振兴的精神面貌,也展现了平桥人民的才情和魅力。平桥镇将继续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的核心,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努力推进全镇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庆中秋 迎国庆 感党恩”系列庆祝活动开幕式

踩气球比赛活动

“武隆区益老益小慈善基金”首发启动仪式

乌杨村进行舞龙表演

平桥镇中心小学歌舞表演

白天运动会比赛结果颁奖仪式

群众观看文艺汇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