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平桥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平桥镇 > 工作情况

平桥镇多措并举严把食品安全关

日期:2022-11-14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近日,平桥镇积极主动落实属地责任,扎实开展食品安全检查,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回应群众食品安全诉求、助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知晓率。利用广播、院坝会、社员会、入户宣传、张贴横幅等方式,发放《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倡议书》及各类食品安全提示小册子,深入开展宣传普及,同时还提醒广大居民减少餐饮浪费,养成勤俭节约、爱惜粮食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提高了群众重视食品安全的意识,充分调动了群众共建共享的热情。

二是加强业务指导,促进健康发展。强化干部职工的包保责任,开展人员培训。积极组织食品安全协管员及包保责任人开展自查摸排,同时对照食品安全示范项目、场所,借鉴优秀经验,对食品经营主体进行指导,推动食品领域健康发展。

三是强化问题导向,全力开展整改。针对自查及上级部门反馈问题,及时整改,严肃整治食品安全问题,全力保障人们“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