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平桥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平桥镇 > 工作情况

平桥镇:暑期公益课堂开课啦

日期:2022-07-18

为进一步丰富少年儿童暑期生活,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未成年人的良好环境,引导少年儿童向善向学,激发少年儿童立志逐梦,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有意义、有收获的暑假生活,近期,平桥镇红隆村组织开展了各类饶有趣味的“暑期公益课堂”。

据介绍,本期公益课堂的时间为7月11日至8月1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地点就在红隆村活动室,服务对象为本村5-13岁的少年儿童。教师来源于本土返乡大学生、本地教师、驻村干部、退休干部和有特长的爱心人士,具体课程包括软笔书法入门、绘画入门、作业辅导和知识、才艺、梦想综合大讲堂。

据了解,参加本次公益课堂的少年儿童共有32人,目前正分为了两个班级进行教学。红隆村是第一次组织这样的公益活动,得到了平桥镇政府和广大村民的赞赏和支持。为保障开课期间的教学管理和人员安全,该村村民委员会还与每位学员家长签订了安全管理协议,为所有学生和志愿者老师购买了意外伤害保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