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平桥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平桥镇 > 工作情况

平桥镇举办端午节系列活动

日期:2022-06-05

端午临近,粽味飘香。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树立节日文明新风,5月31日,平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为期半天的“情暖端午——喜迎二十大”主题趣味活动。活动中,大家精神饱满、配合默契,加油声、欢笑声、掌声此起彼伏。

本次趣味活动分为6支队伍进行了“包粽子、踩气球、定点投篮、三人四足走、背靠背运球接力”五个项目的比拼,按比赛成绩评出了集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趣味活动不仅展示了我镇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增进了情感交流,释放了情绪压力,而且增进了职工间的团结力、向心力和凝聚力。我们将以团结奋进的实绩实效,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刘娟表示。

此外,各村(居)也开展不同的活动纪念端午。

中村村开展“弘扬传统文化 情系浓情端午”活动,志愿者们围在一起,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互相分享包粽子的方法和经验。

平桥社区开展“庆六一 迎端午”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