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平桥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平桥镇 > 工作情况

平桥镇召开区、镇两级人大换届动员暨 党代表推选业务安排部署会

日期:2021-11-04

11月1日,平桥镇召开区、镇两级人大换届动员暨党代表推选业务安排部署会,全体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选民登记员参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邓安全主持。

          

会上,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候选人郑锋就区、镇两级人大换届工作作安排,镇党委副书记陈鸿玲安排了党代表换届相关工作,人大办主任传明同志就具体业务工作作了培训。

镇党委书记侯国亮作工作强调,传达了全区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会议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二是要提升责任意识,三是要提升法律意识,四是要提升纪律意识,五是要提升创先争优意识,六是要加强自身建设。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邓安全就抓好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二是精心组织实施,借鉴以往工作经验;三是做好统筹工作,做好日常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