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平桥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平桥镇 > 工作情况

平桥镇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1-10-11

10月8日,平桥镇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全体镇干部、镇辖基层党组织书记及中、小学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邓安全主持。

此次宣讲报告由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黄锋同志主讲,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这三个大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宣讲报告,对全镇干部群众理解、掌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有很大的帮助。

镇长邓安全同志强调,要学好党史,并持续走深走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紧密结合起来,再创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