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平桥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平桥镇 > 工作情况

平桥镇开展残联干部培训

日期:2021-08-26

为切实加强残疾人工作者岗位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高残疾人工作者的理论水平、业务能力、整体素质,8月24日平桥镇开展残联干部培训。

在培训中,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针对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这一重要内容,进行学习交流。参训人员表示对于自身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要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以致用,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水平。

同时,为了全面了解持证残疾人的基本状况尤其是需求信息,建立健全工作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还进行了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培训。“残疾人的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的动态更新,能够有效促进服务精准化、便利化,实现残疾人需求与服务供给的对接,”龙园村残疾人工作者彭芹表示,“这项工作是非常有意义的,我们会认真细致地落实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