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平桥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平桥镇 > 工作情况

平桥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1-08-08

8月6日,平桥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镇全体干部,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杨先贵主持。

会上,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王小平同志组织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村(社区)党(总)支部、镇干部、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代表等9名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乡村振兴等内容作交流发言,其余干部也踊跃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

镇长邓安全同志对发言进行了充分肯定,表示党史学习的落脚点归根结底还是在“力行”上,党员干部们在日常工作中要勇担责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中的实际成效。并结合目前紧张的疫情防控形势,要求扎实做好排查、管控工作,持续加大疫苗接种力度,筑好疫情管控防线。

党委书记杨先贵同志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全镇上下重要的政治任务。大家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学习教育、宣传宣讲、为民办实事等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努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