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平桥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平桥镇 > 工作情况

平桥镇进行公路油化,提升场镇品质

日期:2021-06-10

6月5日,趁着天气晴朗,平桥镇场镇公路油化开始铺设沥青了。这是平桥镇“永远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实事清单中的一项,“其实5月21日就已经正式启动建设了,但是天公不作美,拖了这么多天终于要完工,实现对群众的承诺了。”平桥镇党委书记杨先贵说到。

经过紧锣密鼓破损路面油化改造如今场镇道路几乎全部改成了黝黑的沥青路,让人眼前一亮,新铺设的沥青路面既达到了降低扬尘的效果,又提升了场镇形象,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路况好,镇上环境整洁,晚饭后散步心情都要好些了。”镇上居民杨绪明说到。还有不少群众表示,以往的道路其实也不差,但是如今道路白改黑后,一对比感觉路面平顺整洁多了。场镇道路油化不仅方便了群众出行、改善了人居环境,同时还提升了场镇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