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庙垭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庙垭乡 > 工作情况

区人力社保局帮扶集团党员干部突击队与庙垭乡共同开展“疫情防控、抗旱救灾、森林防火”三大攻坚行动

日期:2022-08-24

823日,区人力社保局帮扶集团党员干部突击队继续与庙垭乡共同开展“疫情防控、抗旱救灾、森林防火”三大攻坚行动。一是到严格巡山巡查。在林区出入口搭建封山执勤点27个,劝离试图进山人群8人次。二是开展无人机巡护。针对辖区内违规野外用火、水库堰塘缺水等情况,出动1台无人机在重点林区、重点时间段进行巡护,同时做好应急准备,确保一触即发,处置到位达到了“天上无人机、地上巡查队”的宣传和巡查效果。三是到村到社走访宣传。入户走访10余户脱贫户、一般户,向其宣传政策了解产业发展、务工收入情况。四是积极抗旱送水。协助村民安装饮水管网600米,涉及40148人,脱贫户48人。同时10户村民送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