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庙垭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庙垭乡 > 工作情况

庙垭乡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2-07-14

712日,庙垭乡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全乡各条战线共46名人大代表以及12名列席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前参会代表视察了蒲坪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和平村国土整治项目,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庙垭乡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情况.

会上听取并审议了庙垭乡人民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落实情况的报告》和《庙垭乡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

会议要求,全乡各级干部要持续强化动态监测和精准帮扶工作,要深入推进产业发展和劳动就业,要持续强化项目建设和资金管理,要不断抓好乡村建设和社会治理,始终坚持问题整改和动态“清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