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庙垭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庙垭乡 > 工作情况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庙垭乡举行“ 庆七一”主题活动

日期:2022-07-01

庆祝党的生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更好地激励全乡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牢记宗旨,当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630日上午庙垭乡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在奏国歌、温誓词中拉开了帷幕,会上首先对2个先进基层党支部、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7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肯定了表彰党员们过去一年里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向全乡396名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随后开展党建知识抢答赛、篮球赛等一系列庆祝活动。最后乡党委书记饶明川同志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庙垭乡村振兴”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拿出干抓狠劲、奋发有为,推动市第六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锐意进取、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起推动全乡发展的磅礴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