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庙垭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庙垭乡 > 工作情况

庙垭乡持续开展年轻干部“导师引航”工作

日期:2022-05-19

517日下午,庙垭乡召开年轻干部导师引航工作推进会,深入推进干部队伍能力建设。

会议要求年轻干部要做到政治上有追求,学习上有心得,生活上有激情,工作上有目标。

一是要将提高政治能力作为首要任务。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醒头脑,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做到领悟准、判断对、执行坚决;二是要将廉洁自律作为从政底线。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三是要将厚植为民情怀作为行动自觉。坚持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心为民所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是要将练就过硬本领作为内在追求。提高学习意识,提升业务工作能力,摆正心态,锤炼过硬工作作风;五是要将增强实践历练作为进步途径。自觉接受轮岗砺炼、交流任职,在实践中熟悉业务,争当多面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