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庙垭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庙垭乡 > 工作情况

庙垭乡开展场镇卫生大扫除活动 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日期:2021-09-26

现在咱们村里可干净,大人小孩儿吃完饭也愿意出来走走逛逛,别提多自在了”,庙垭乡和平村村民汪福明这样说。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为民办实事的服务宗旨,我乡通过开展以“农村环境大整治、干干净净迎国庆”为主题的场镇卫生大扫除专项活动,召集全体政府职工、中心校高年级学生、场镇居民志愿者等人员,通过捡垃圾、除杂草、平路面、美庭院、做宣传,做到了“庭院清、房前亮、路面净”的效果,用干净整洁、舒适宜人的环境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庙垭乡机关支部干部职工一致表示“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是纸上谈兵,需要党员干部俯身躬行,践行“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使命担当,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关乎群众利益的大事小情,把“民生幸福”的愿景变为可观可感、可碰可触的生动实践。通过领导班子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率先垂范,带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有专班、有方案、有目标、有措施、有结果、有反馈、有台账、有机制”,确保了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全体职工切实努力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