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庙垭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庙垭乡 > 工作情况

庙垭乡暖阳下的“春耕图”

日期:2021-03-25

鸟鸣花勤劝春耕,春风和煦,繁忙的春耕画面随处可见,近日,庙垭乡农业服务中心在和平村组织了一场春耕春播现场会。

眼下正值春播的黄金时间,小编赶到现场会中,庙垭乡农服中心农技员傅江华正在田间地头给正准备春种的农户们培训南瓜育苗技术,在场的农户都听得津津有味。

据了解,为了做好春耕工作,庙垭乡农服中心结合产业发展,大力推广南瓜种植产业,通过与农产品经销商签订需求订单,积极发展村社干部带头作用,以点带面,带动全乡农户种植欲望,实现农副产品规模化生产。

通过这样的技术培训现场会,有效地结合了传统种植与现代技术,帮助农户实现增产增收。我们还将继续加大这样的技术培训力度,助推农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农产品稳产保供。”该乡相关负责人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