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庙垭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庙垭乡 > 工作情况

庙垭乡全民参与村庄清洁行动“秋冬战役”

日期:2020-12-17

为给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近日庙垭乡组织乡、村、社干部、党员代表、志愿者、群众6850余人参与到了村庄清洁行动“秋冬战役”行动中来。

本次清洁行动主要针对农村生活垃圾、房屋环境、塘沟、畜禽养殖粪污及农业生产废弃物进行整治,清理积存垃圾5吨,沟渠1200米,清理废弃秸秆、农膜及露天堆放农业废弃物1吨。进行入户宣传,向村民宣传环境卫生意识,提升村民素质,发放宣传资料1300余份。继续开展“最美农家院”和“清洁农户”评选,增强整治工作的示范性和引领性,进一步提高村民环境整治积极性。

通过整治,庙垭乡农村人居环境有了明显改善,为村民营造了良好的居住环境,激励引导了村民主动爱护和维护环境卫生,有利于培养村民良好卫生意识和文明生活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