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庙垭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庙垭乡 > 工作情况

庙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举行

日期:2020-12-17

12月16日下午,庙垭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武隆区委宣讲团成员、武隆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景刚进行了宣讲,乡党委书记申健主持会议。全体乡干部,乡级单位负责人,全体村社干部参加了会议。

景刚围绕党的五中全会会议基本情况、重要意义、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从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景刚指出,中央有部署,武隆有行动。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事项化、项目化、清单化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武隆落地生根。  

申健同志强调,全乡党员干部要精心组织学习宣传好全会精神,迅速在全乡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上来,立足实际,真正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更好地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2021年度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宣讲会氛围良好,参会人员表示, 此次宣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