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庙垭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庙垭乡 > 工作情况

庙垭乡召开扶贫领域“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0-09-18


庙垭乡召开扶贫领域“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

为预防扶贫领域贪腐,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915日,庙垭乡召开了扶贫领域“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全体乡村干部、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各村民委员会主任共6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为了“一个不能少”的庄严承诺》,针对所观看学习的内容,四位中层干部分别从纪、法、德、责四个方面,对照典型案例,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发言,乡纪委书记罗军同志运用具体案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具体条款相结合的方式,语重心长的跟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最后乡党委书记申健同志做了讲话。

乡党委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时刻保持清醒与警惕,防微杜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认真吸取教训,把自己真真切切的摆进去,引以为戒;要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筑牢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当好人民群众的好干部;要管好身边的人。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警醒,灵魂上受到了触动,在以后的扶贫领域及其他工作中,将更加严于律己,为庙垭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会后将在全乡5个村分别召开扶贫领域“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