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庙垭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履职依据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2008691598F/2021-00024 [ 发文字号 ] 庙垭府发〔2021〕57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庙垭乡
[ 成文日期 ] 2021-06-09 [ 发布日期 ] 2021-06-09

重庆市武隆区庙垭乡人民政府关于扎实开展国务院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村民委员会,乡级各单位,有关企业:

根据重庆市武隆区安全生产委员会重庆市武隆区减灾委员会关于扎实开展国务院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武隆安委发〔202113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现将《庙垭乡扎实开展国务院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落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

乡政府安委会决定成立2020国务院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由乡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曾凡贵任副组长,各村民委员会主任、乡内各办室主任、乡级各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由乡安委会牵头,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于乡安委办,由张澄同志负责日常办公,联系电话(18598509996),负责组织推进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考核巡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二、细化措施,严格整改落实

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组反馈意见,安委办对考核巡查反馈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梳理明确,细化具体整改任务清单(见附件)。

三、举一反三,抓好工作结合

各级各单位要自觉把考核巡查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任务。要将问题整改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等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以查促改、以改促治,立足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狠抓重点行业领域事故防控,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切实有效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建党百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四、落实责任,加强督查督办

安委会将考核巡查整改工作纳入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考核重要内容,将全面加强督查检查工作力度,对重大安全隐患整改不力、逾期未达标的企业,严格依法停产停业整顿;对存在重大问题导致事故发生的,严格一案双查三责同追,严肃开展追责问责。

附件:2020年度国务院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反馈问题整改责任清单

重庆市武隆区庙垭乡人民政府

2021514日

附件下载:

~$府发〔2021〕57号关于扎实开展国务院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