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接龙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接龙乡 > 工作情况

接龙乡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2-08-18

重庆市武隆区接龙乡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2022年8月16日在乡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大会应出席代表52人,实出席代表46人,列席代表14人,符合人大章程规定

大会听取了第二十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和《接龙乡教育工作报告》《接龙乡经济工作报告》《2021年财政决算和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本次参会代表一致认为四个报告充分展现了我乡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客观真实,符合我乡实际,不浮夸、不做假,既体现了工作的亮点,又总结了经验教训,找出了差距,为后续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代表要准确把握形势,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政治担当;合力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地抓好高质量发展,增强发展信心;今后工作,要深入基层群众,团结一致地履行代表职责,用心干事创业。

最后,本次大会在庄严国歌声中闭幕。

(图为开幕式奏唱国歌)

(图为举手表决议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