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接龙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接龙乡 > 工作情况

接龙乡“三到位”抓好春耕备耕工作

日期:2021-03-02

接龙乡到位”抓好春耕备耕工作

一是产业布局到位。围绕区级“一心两园”产业发展目标,稳定种植烤烟2200亩,实施老茶山改造5000亩,发展种植中药材、经果林300亩,新引资种植菊花200亩。新培育蔬菜种植大户5户,流转土地723亩,预计种植蔬菜面积达8060亩。

二是基本保障到位。联合农资供应点做好农资储备工作,储备种子4.2吨、地膜1吨、肥料70全面启动农业生产便道、农堰等基础设施建设,新建5公里产业路,实施土地整治500亩;开展6次支农惠农政策宣传,5次科技下乡活动,做好粮食直补、农机具购置补贴等农综项目扶持

三是带动发展到位。通过“村集体+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成立3个村集体经济公司,带动农户116户。累计发展集体经济羊肚菌种植60亩,高山蔬菜种植1000亩、药用菊花种植200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