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接龙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接龙乡 > 工作情况

接龙乡爱心物资的发放

日期:2020-09-28

912日下午四点左右,接龙乡收到爱心人士为困难母亲和学生捐赠的爱心物资。

收到爱心物资的第一时间,接龙乡政府就立马组织各村妇联主任、值班人员等分装物资包。以母亲包、学生包两种类型分装物资。其中母亲包含有保温杯、洗发水、手电筒、毛巾、夏凉被、收纳袋、硫磺皂;学生包含有书包、水彩笔、手电筒、跳绳、保温杯、毛巾、牙刷牙膏。共计180个物资包。

次日上午九点左右,群众陆陆续续的来到了接龙乡人民政府,即使在蒙蒙细雨中也掩不住工作人员的热情和群众的高兴。由于接龙乡地势山高路远,有少数群众无法来到分发现场,各村也有专人送到群众家里、手上。

68岁的奶奶说:你们是在做好事,现在社会好、政策好、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