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接龙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接龙乡 > 工作情况

接龙乡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落实 情况的报告

日期:2020-09-28

根据区委政法委《关于印发<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武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方案>的通知》(武隆委政法〔202048)文件要求,结合我乡实际,接龙乡扎实开展扫黑除恶整改落实工作,现将我乡开展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

乡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对整改落实任务进行分解,落实相关责任领导、办室,具体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对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武隆反馈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整改落实,定期收集整改落实工作情况。

二、广泛宣传,提高宣传氛围

一是院坝会宣传,通过召开院坝会讲解12类重点黑恶势力,入户宣传与调查问卷结合,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二是传达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97二楼会议室召开职工会,政法书记王宏达学习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2次全体会议精神。三是持续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通过LED电子显示屏、微信、QQ、发放资料,扩大受众面积,进一步提高群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知晓度。是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通过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提高群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广大群众积极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三、工作开展成效

通过此次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知晓度和参与率。通过进一步建立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增强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切实提升凝聚群众、服务群众水平。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550余份,9入户宣传105户,暂未发现扫黑除恶线索。

附件:宣传活动照片

中共重庆市武隆区接龙乡委员会

2020924

时间:2020828

地点:接龙乡小坪村马庙水农业社

事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户宣传,并开展调查问卷。

时间:2020826

地点:接龙乡接龙街上

事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12类重点黑恶势力

时间:2020916

地点:接龙乡小坪村湾塘农业社

事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户宣传登记

时间:202097

地点:接龙乡接龙村接龙街上

事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巡逻车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