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接龙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接龙乡 > 工作情况

接龙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20-09-22

为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提升工作,努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好成绩,确保收官之年取得决战决胜。结合我乡实际,接龙乡扎实开展扫黑除恶整改提升工作。一是院坝会宣传,通过召开院坝会讲解12类重点黑恶势力,入户宣传与调查问卷结合,进而对我乡扫黑除恶开展三年以来的回馈。二是传达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97日二楼会议室召开职工会,政法书记王宏达学习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2次全体会议精神。三是持续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通过LED电子显示屏、微信、QQ、发放资料,扩大受众面积,进一步提高群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知晓度。四是多形式宣传;一方面利用赶场天的时间,积极利用拉横幅、LED显示屏等形式进行宣传,活动现场分发100余份资料。另一方面通过巡逻车、小喇叭等形式,深入农村基层进行宣传。五是群众满意,成效显著。通过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群众对现在的社会安全稳定非常满意,进一步提高群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得到广大群众的支持。

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550余份,9入户宣传105户,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知晓度和参与率。严格落实党建基本制度,进一步建立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切实增强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切实提升凝聚群众、服务群众水平。

宣传活动照片展示:

时间:2020828

地点:接龙乡小坪村马庙水农业社

事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户宣传,并开展调查问卷。

时间:2020826

地点:接龙乡接龙街上

事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12类重点黑恶势力

时间:2020916

地点:接龙乡小坪村湾塘农业社

事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户宣传登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