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接龙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接龙乡 > 工作情况

接龙乡:基层党组织引领人居环境现新韵

日期:2020-09-01

(1)组织领导夯基石。按照“统筹协调,分工负责,强力推荐”原则,制定人居环境整治三级包干责任制;形成村党组织书记任清洁指挥长,广大党员挺在前线打头阵的攻坚态势,切实发挥村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2)以点带面强推进。打造小坪村环境整治示范片,动员48户农户拆旧除危,统一硬化院坝、整治步道1200余立方米,规范菜园子木栅栏180米,新建青砖花池、青砖院墙、排水沟3300米,安装太阳能庭院灯48盏,上墙社标、院标12个,助推乡村绽放新韵,有力推动避暑经济发展。

(3)长效机制保成效。以党员户带群众户、党员自评带群众好评、以党组织推荐带群众口碑的“三带”原则,不断完善“月月评比、人人监督、奖红惩黑”的监督机制;建立争取财政补贴和发动农户付费的良性运行机制,确保人居环境整治起底见效。


(联系人:苏德琼,联系电话:157 3601 614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